奶味甜酥

想摆烂

繁华 番外

  来一篇过年回家的番外吧,应景

——————

  反正,尤柏也进去了,林彦俊他爸也想让尤长靖去他们家过年,那就…去呗!

  尤长靖打包了几件衣服,把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的。林彦俊在车上,尤长靖想都没想,拉开后座的车门就上车了。

  “怎么了?”尤长靖见林彦俊不开车,还一直从后视镜里盯着他看,心里慌慌的。

  “坐我边上。”

  “你……无聊。”尤长靖嘴上说着,却很诚实的坐到了副驾驶。

  “这才对嘛。”林彦俊满意的掐了一把尤长靖腰间的软肉,顺手帮他系上了安全带。

  “臭流氓!”尤长靖把衣服拉紧了。

  “我们都登记了,小红本也在手上,这怎么能叫流氓呢?”

  “我不管!你就是流氓!”

  “诶,是谁把自己洗香香了才下来的呀?不是色诱我吗?”

  “你闭嘴!”

  两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在小情侣的欢声笑语中很快过去。林彦俊家在一个高档小区,青瓦红墙,真的好看!

  从停车的地方到林彦俊家还要走一段路,石头路让尤长靖心生疲惫,干脆用上了林彦俊——让他拿箱子!

  林彦俊家是四合院,古香古色的。大门往那一duang就很有气势。

  “爸,我回来了。”林彦俊推开门,喊了一声。

  “就你嗓门大!”林爸从屋里出来,看见站在一边的尤长靖,立马迎上去,“长靖啊,进来坐,来!”

  “不是,我才是你亲生的!”

  “你起开!”林爸一把推开林彦俊。

  尤长靖憋得好辛苦。

  林彦俊本来想这应该完了吧,结果是……

  “长靖,吃点这个,好吃。”

  “长靖,吃个鸡腿喽,阿姨特意为你做的。”

  “长靖……”

  尤长靖的饭碗被两位长辈的关怀填满了,而林彦俊只能靠自己。

  “林彦俊,今天晚上你睡客厅。”

  “啊?为什么?”

  “长靖还小,两个人睡不好。”林妈在一边帮腔。

  “我……”

  “再说了,就你这性子,我不放心。”

  所以,我们可怜的林林酱今夜独守沙发~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