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味甜酥

想摆烂

我要逃婚!

  hehehehehehehehehehe,不要钱的he

  ————

  尤长靖在林子里绕了半天,不仅成功的把自己绕晕了,而且还遇到了山贼。他看着眼前的几个壮汉,真心怕。

  “大哥,我是真的没带钱,你们就行行好,放过我吧。”尤长靖细声细气的跟山贼‘交流’。

  “别绕弯子!我们就要钱,有钱就拿钱,没钱就拿命!”

  尤长靖的眼神瞟到了躲在远处的林彦俊,秉承着多个人多条路的想法,他直接喊出来了:“诶,那个大哥!你借我点钱吧!”

  这不喊还好,一喊山贼全部都往林彦俊那里看,确定有个人,直接把林彦俊拎出来。林彦俊看着眼前这个坐在地上,一脸期待的小朋友,心里想打人的火一下发不出来了,只好陪着一副笑脸,说:“各位大哥,你们也看到了,我这一个游侠,能有什么钱啊。”

  趁着山贼分神的间隙,林彦俊一把拎起尤长靖,直接往山下冲。两个人在前面跑,山贼在后面追。闭着眼睛猛跑了好久,才甩掉了山贼。

  尤长靖一下瘫坐在地上,气直喘。林彦俊坐在尤长靖边上,想起自己被坑,就气!

  “不是,你是何方神圣啊?我躲的好好的,偏偏被你诈出来了。”林彦俊看着尤长靖,这气,对着这张脸,你也无处发泄。

  “大哥,我也不知道你没钱,想着你可能可以救我。”

  “不是,这太阳都快下山了,你一个地坤,在这林子里乱跑,不怕啊?”

  尤长靖低下了头,情绪落下去了。林彦俊察觉到自己好像说错话了,又赶着安慰尤长靖。

  “不是不是,你不要难过,我…我只是问一下,你不想说…就不说嘛。”

  “我是逃出来的。”尤长靖看着自己的脚尖,用手指在地上画圈圈,“家里要我嫁人,我不想嫁,我要去山水岚城,去找我姑妈,她肯定不会让我嫁人。”

  “他…应该还没有见过你吧?”

  “没有。”

  “难怪。”

  尤长靖疑惑的看向林彦俊,林彦俊开口解释:“一个傻成不会下山的人,应该不会有人想娶吧?”

  “你!”尤长靖抬手给了林彦俊一拳,尽管毫无杀伤力。

  “别打了!这样吧,我刚好要去白羊溪,跟你顺路,看在你是路痴的份上,陪你去吧!”

  “真的?”

  林彦俊郑重的点点头,说:“我叫林彦俊,江湖人称八哥。”

  “尤长靖,立青靖。”

  两个人一路打打闹闹,走过上马坡,也路过条河。经过三天,终于到了山水岚城。

  “小路痴,到这你会走了吧?”

  “会了!”尤长靖又反应过来,“我不是路痴!”

  “好!”林彦俊摸摸尤长靖的头,“以后遇到什么难事,你就报我八哥的名字,绝对没人敢惹你!”

  “嗯,拜拜!”

  尤长靖轻车熟路的走到姑妈家门口。

  “姑妈,我来了!”

  “长靖,你能不能不要闹了?”走出来的却是父母。

  五天后,婚房内。

  尤长靖坐在床上,盖着红盖头,眼泪却顺着脸颊流下来。“以后遇到什么难事,你就报我八哥的名字,绝对没人敢惹你!”林彦俊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不行!我还要跑!”

  尤长靖把盖头扔在床上,推开窗户,试着如何跑出去,却一扭头看见了隔壁的林彦俊——也是一身红装。

  “好巧,你也逃婚啊?”

  尤长靖点点头。

  “小路痴,要不要我带你?”林彦俊伸出手。

  “嗯。”尤长靖把手放到了林彦俊的手里。

  “小路痴!你跑反了!大门在那边!”

  ————

  后续在彩蛋

评论(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