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味甜酥

想摆烂

繁华(下)

  尤长靖跟林彦俊一起吃饭回来之后,就好像被勾了魂似的,整天盯着手机看,还打破了三天必去图书馆的习惯。

  “尤长靖,你是不是对那个alpha动心了?”朱正廷两眼直勾勾的盯着尤长靖。

  “啊?这…我…我也没有…没有很喜欢他了,就是…就是…聊得很来而已,对,聊得很来而已。”尤长靖一脸心虚,朱正廷的断掌是可以出人命的,尤长靖不想年纪轻轻就命丧黄泉。

  陈立农拉开了床帘,慢悠悠的说:“你那个样子,看起来真像一个恋爱脑。”

  “我…我没这么夸张吧?”

  “有!”

  尤长靖放下了手机,闷闷不乐的趴在桌子上,但两眼还是看着手机屏。陈立农翻了个身,直接从床上跳下来,坐在椅子上,语重心长的对他说:“长靖啊,不是说不让你谈,只是咱不能是个恋爱脑啊!”

  “就是不让他谈!”朱正廷插嘴道,“凭什么?蔡徐坤还没跟我表白呢,死木头!”朱正廷气鼓鼓的。

  “你这…”陈立农人生第一次觉得开导别人好难,这一个两个的。

  “我问了林彦俊,他说过两天的篮球赛蔡徐坤会去。”尤长靖说得风轻云淡,在朱正廷耳边却是炸雷。

  黄明昊推开门,急匆匆的走进来,回头确定把门锁好了才走到他们前面,一脸严肃。

  “跟你们说个事,可能……有点严重。”

  “什么事啊?”

  “我们寝室楼下门口,有一个大叔,说要见我们307的人。”

  朱正廷把刚刚的小脾气忘得一干二净,站起来就往门口走。

  “别,正正你别去。”尤长靖一把抓住朱正廷,他心里清楚是怎么回事,“我去就好了。”

  “一起下去,大不了不讲话。”陈立农没有犹豫,直接开门出去了。

  尤长靖斗不过他们,只能四个人一起下去。果然,他见到他最不想见的人——尤柏,他爸,血缘上的爸。

  “我不管!我就是要见!”

  “先生,这是omega的宿舍区,您不能进。”

  尤柏气急败坏,拿起一块砖头就要打管制阿姨,边上的人怎么劝都劝不住,以至于他们下来的时候,看到的阿姨已经挨了两板砖了,头上血淋淋的,无力的跌坐在一边,依靠着后面的人才勉强坐住,尤柏被三个alpha架住,手里的板砖也被抢走,边上有人还在跟120,110打电话。

  “不,先别过去。”黄明昊拦住就要冲过去的朱正廷,“他肯定认识我们,过去找打啊!”

  尤长靖把手机递给陈立农,“怎么了?”,“帮我拿着。”,尤长靖走进了人群,淡定的看着尤柏。

  “小兔崽子!你给我跑!”尤柏发了疯似的朝着尤长靖大叫。

  “你要干什么?”

  尤长靖在学校的人缘很好,毕竟一个长得可可爱爱、人畜无害的omega,再加上学霸人设,没人会拒绝。

  “干什么?”尤柏朝尤长靖伸出手,“钱,给我。”

  “我一个在校大学生,哪有钱?”

  “我问过你妈了,老头没给她一分钱,那肯定在你这。”

  “没钱。”尤长靖很平静。

  “你!”尤柏直接上手,推了尤长靖一把,朱正廷也管不了那么多,冲上去直接开骂。

  “你TM一个成年人,还管自己儿子要钱,真TM要你的老脸!”

  “你管我!”

  远处的草丛只剩陈立农了,黄明昊也冲上去护着尤长靖了,偏偏这时,尤长靖的手机响了。陈立农只能按了接听。

  “你好,尤长靖现在不方便接电话。”

  “你是?”林彦俊没听过这个声音。

  “我是他室友。”

  “那麻烦你现在帮他取个快递,就在校东门,抱他手机尾号。”林彦俊顿了一下,“这个快递对他很重要。至少,对于现在发生的事很重要。”

  陈立农给黄明昊发了一个消息就跑着去给尤长靖拿快递,还好东门近,要不然肯定要尤长靖请客。

  尤柏看到尤长靖被室友护着,他打不到,又急又气,伸手就要去抓朱正廷的衣领子,又一把被别人推开。朱正廷死死地牵着尤长靖的手,瞪着尤柏,瞟了一眼刚刚帮忙的人,心里又炸了:TM是蔡徐坤!完了,温柔人设崩塌了。

  “我们在边上报警了,待会就会到,你还要打人啊?”蔡徐坤挡在朱正廷前面。

  尤柏没了话说,用手指着尤长靖,又骂了几句脏话,就想走,无奈被人抓着,无法脱身。

  等陈立农回来的时候,110,120都到了,尤长靖站在一边看着尤柏,面无表情。陈立农把手机和快递一起递给尤长靖。

  “你对象说这个东西很重要。”

  尤长靖心情沉重,被陈立农和黄明昊拉着回宿舍休息。朱正廷被蔡徐坤叫住,场子也空得只剩两个人。

  “那个…过两天篮球比赛你会去看吗?”蔡徐坤的心脏扑通扑通的跳。

  “看吧,有时间就去看看。”朱正廷:我要矜持!

  “哦,那你要来啊。”

  “嗯。”

——————

  托尤长靖的福,篮球比赛赢了,蔡徐坤表白也成了,这下307就只有陈立农一个单身了(皇权富贵是竹马,早在一起了)

  今天晚上是平安夜,尤长靖自然是被林彦俊拉去约会了。

  “你说,我户口本为什么在你哪?”尤长靖笑嘻嘻的看着林彦俊。

  “啊?不是啊。”

  “还装!农农的告诉我了!”

  “好吧。”林彦俊装出一副很难过的样子,但酒窝出卖了他,“你爷爷放我家的,他把你的户口直接改成我家的了。”

  “什么!你家的?”

  “对啊,别忘了,咱俩是要结婚的。”林彦俊刮了一下尤长靖的鼻子,笑得更加放肆。

  “有病!”尤长靖也不忍了,直接开打。

  “别打!”林彦俊一边跑一边挡着尤长靖的喵喵拳,尤长靖就追着他打。

——————

  “尤长靖。”

  “嗯?”

  “以后,你就是林夫人了。”

  “嗯,好吧,勉强答应你。”

评论(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